洛皖LW

无名氏,迷路的孤旅者,不知来路,不知归途何在,仅此而已

【花怜】生日

人物归墨香,ooc归我

渣文笔,不喜勿喷



“那也太麻烦三郎了。”

“没事,只要哥哥喜欢就好。”

吃过早饭后谢怜和花城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两人时不时交流一下看法。

家中的小猫跳到谢怜花城中间,谢怜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

“哥哥先看着,三郎给哥哥做饭。”

见花城转身真的往厨房走,谢怜不由好奇为什么花城今天有事没事就往厨房跑。

花城先将蛋糕做好,接着又做了谢怜平时爱吃的菜,最后为他做了长寿面。

“哥哥,生日快乐!”

直到谢怜亲眼看着花城将这些一一端出来,他才意识到原来今天是他的生日。

“三郎,谢谢你。”

“我说过的,哥哥,你永远都不必对我说谢谢。”

“嗯。”

“哥哥快尝尝三郎做得怎么样,这可是三郎第一次做蛋糕呢。”

谢怜看着桌上这个堪称完美的蛋糕,“这真的是你第一次做?”眼中满是震惊。

“是啊,哥哥是不是不喜欢?”

“没有没有,我很喜欢。”

“那哥哥你还这样问我……”

“不不不,我只是觉得三郎做的蛋糕真的是太完美了。”

“哥哥喜欢就好。”

听到谢怜说喜欢,花城开心的像个小孩。

“其实,三郎还有一样东西要送给哥哥,希望哥哥不要嫌弃。”

“怎么会!我怎么可能会嫌弃三郎呢?”

“那三郎可以告诉我是什么东西吗?”

花城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交给谢怜。

“哥哥打开看看?”

“好。”

谢怜将盒子打开,只见一个红色的御守静静地躺在盒子里。

谢怜将御守从盒中拿出来,这个御守如枫叶般红,一面用银线将谢怜绣了上去,另一面则是花怜二人名字。

“哥哥可还喜欢?”

“我很喜欢,非常喜欢。”

“哥哥带着这御守不管在哪里就都有三郎保护了。”

原来花城送自己御守是为了保护自己,谢怜小心地将这御守收好。

打打闹闹这一天也就过去了,谢怜觉得花城这一天什么都没干,净在这里为他谢怜庆祝生日了。

“哥哥。”

“嗯?怎么了三郎?”

“哥哥好久都没陪三郎出来散步了呢。”

“是啊,”听见花城这样说,谢怜愣了一下,随即笑着问花城要不要一起去散步,就现在。

“好啊。”

“走吧三郎。”

谢怜率先拉着花城出门。

树上的知了没完没了的叫嚣着夏的炎热,树旁路过的牵着手的他们的心是暖的。

“三郎啊,你告诉我,你根本就没生病,对吗?”

“哥哥对不起,三郎只是想在家给哥哥准备生日。”

“生日什么的,对我来说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三郎,其实如果不是你,我恐怕根本记不得再这一年中有那么一天是我的生日。”

“是因为有你念着我,才会让我逐渐……”谢怜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毕竟这么那些年也习惯了。”

“哥哥,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你的每一天都有三郎。”

叫嚣着的知了如附和着花城对谢怜的承诺般,告诉谢怜,别怕,你的未来都有我相伴。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