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皖LW

无名氏,迷路的孤旅者,不知来路,不知归途何在,仅此而已

【花怜】伴

人物归墨香,ooc归我

渣文笔,不喜勿喷




转眼间隆冬已至,今年是谢怜和花城在一起的第不知道多少年。


“哥哥,要出去吗?”


“是啊,你看今天这么冷,不如我们吃火锅吧!”


“都听哥哥的。”花城将一旁挂着的围巾取下,帮谢怜围好,“哥哥怎么这么粗心,若是冻坏了可就遭了。”


“谢谢三郎啦,那我们可以走了吗?”


“嗯,走吧哥哥。”


花城牵着谢怜的手,笑道,“嗯,走吧。”


超市内,谢怜挑了几样花城喜欢的菜,正准备拉着他走的时候却发现他在一旁认真挑挑拣拣。


“三郎你这是在做什么啊?”


“买点水果回去,上次哥哥还说家里的水果没了,”花城笑着将一个鲜红的苹果放进袋中,“况且,哥哥买了这么多,没几样是哥哥自己爱吃的。”


谢怜自己都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说过家中的水果吃完了,可花城竟然记到现在,“三郎,够了吧?”


“天冷了,哥哥每天都不怎么愿意起床,更别提出来买水果了。今天哥哥难得出来,当然要多买点。”


“三郎有心了。”


“好了,我们走吧哥哥。”


“好。”


一出门,寒气袭来,花城不忍谢怜受冻,拉着他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开了个缩地千里直接回家了。


“哥哥,你先看电视,我把菜洗洗。”


“辛苦三郎了。”


谢怜踮起脚在花城脸上轻轻一点,马上又红着脸躲到一旁乖乖看电视去了。


花城将东西准备好,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谢怜身后。


“哥哥张嘴。”


“三郎?”


谢怜将花城拉过来,两人一起在沙发打闹,至于一旁的火锅,约莫过了十来分钟吧,这才被谢怜想起。


“三郎别,别,我错了我错了,别挠了!”


“哥哥知错了?”


“错了错了,我下次,下次不敢再挠你了。”


谢怜暗叹失策,一时兴起想要逗逗花城,竟然忘了这个大鬼王根本不怕痒。


“三郎竟不知道哥哥玩心这般大,是三郎的疏忽。”


“不是,三郎我只是,只是一时兴起罢了。”


“一时兴起?”花城挑眉,上前打算将谢怜打横抱起,却不料谢怜真的是怕了,以为他还要对自己动手,忙不迭向后退。


“哥哥怕什么,三郎又不会吃了你。”


不,你这样我更怕,你哪天没吃我?谢怜不禁暗中吐槽。


花城上前一步抱起谢怜,来到窗边,“哥哥你瞧,下雪了呢。”


“是啊,不过三郎你能不能先放我下来?”


“哥哥这是不愿在三郎怀中?”


“自然不是。”


“那我们就这样吃好了。”


这样吃?哪样?现在这样怎么吃啊!谢怜无声抗议,但在对上花城时,谢怜只能缴械投降。


他拿起筷子,在花城怀中喂着这位怎么也长不大的鬼王。


“哥哥的就是好吃。”


“三郎你、你好好说话!”


“哥哥你别冤枉三郎。”


对上这笑嘻嘻的鬼王,谢怜真是拿他没招。


“三郎你,唉,算了,拿你没辙。”


“哥哥,你莫不是嫌弃三郎了?”


“怎么会?我怎么会嫌弃我的好三郎呢?”


谢怜揉着花城的头,两人相依偎着,看着窗外的雪,屋内,火锅的热气腾腾上升,他们,又一起度过了一年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